filemaker_13_iphone_ipad_mac

◎系統化的便利性

文章標籤

不務正業的資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未來的數位助理秘書Dashbon SonaBuds 2 藍牙 5.0 全無線藍牙耳機

話說古代的人類面對環境無法解釋的異象,導致對神話與異能擁有著莫大的嚮往,假使有一天時光機的問世,擁有這些科技的技術可否讓大家回到過往,然後個個都變成是千里眼與順風耳。為了打破地理環境的局限,資通訊一直不斷的發展,人類也一直在超越生物本能的極限,就藉由目前普遍盛行的VR視訊與影音串流,已足以讓我們猶如千里眼與順風耳一樣無所不知。然而還有什麼是我們還欠缺的呢?更有智慧的大腦?你相信不久的將來,智慧型穿戴裝置與行動電話載具將會走入歷史嗎?搞不好真的有一天只要穿戴智慧型耳機,然後ㄧ聲命下,就會有人幫你安排每天的工作行程、幫你回訊息、電郵,處理家裡所有的大小事,甚至還有可能是你最佳的萬能顧問,幫你解決所有的疑難雜症,這一切彷彿都是指日可待。

文章標籤

不務正業的資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oublePods01

Dashbon是一家台灣專注於行動影音工程的製造商,在每年度都會推出一系列讓人為之驚嘆的設計商品,如其中有一些比較知名的設計商品有Flicks行動無線藍牙家庭劇院投影機世界最小的SonaBuds藍牙無線耳機,無論是設計與技術都已是駕馭在眾多品牌之上,畢竟經歷過集資平台殘酷的洗禮後,能成功達標並推出商品的品牌商,品質也相較相對的優越。

文章標籤

不務正業的資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工具對我們而言,是生活上不可或缺的好幫手,但是因使用頻率不高,長期被閒置在角落,造成需要使用時卻無法找到的困擾。你可以試著回想一下你曾經使用鎚子的場合,當你最需要鎚子的時候它在哪裡呢?

文章標籤

不務正業的資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onaBuds01

蘋果電腦在今年第三季發表了iPhone 7將剔除掉3.5mm的音源孔規格後,各家手機大廠也相繼追隨,這也再次觸動了無線藍芽耳機的潮流。dashbon是家在群眾募資平台上頗有名氣的台灣專業影音工程製造商,繼推出dashbon Flicks行動影音投影機後,深受好評,無論是在露營的場所,或是出租的共創空間都能隱約的發現它的蹤跡。這次又史無前例的推出驚人的SonaBuds HD立體聲全無線藍芽耳機,將對影音界投入ㄧ顆非常強力的震撼彈。

文章標籤

不務正業的資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donit Snap觸控筆

ADONIT近日推出全新的SNAP專業自拍修圖觸控筆,SNAP顧名思義也就是快照的意思,它的終極特色就是可以與手機的藍芽配對,搖身變成手機自拍相機的遙控快門,這讓你再也不會有按不到手機快門的窘境,找到您最撫媚動人的ㄧ面隨意拍攝。而另ㄧ個驚爆點,是它那玲瓏纖細的身型,在掌中輕盈如燕,薄薄相似口香糖的ㄧ片僅9.3克重,讓人幾乎忘了它的存在。獨家1.9mm超細筆尖技術,揮灑在手機與各平板裝置間,猶如原子筆在紙上般的滑順,無論是塗鴉或書寫筆記都得心應手。目前還推出玫瑰金、石墨黑與珍珠白等三款顏色,讓好色的朋友們可以通通ㄧ併全部收藏到位。

文章標籤

不務正業的資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AI MPEN M6-D21 P1

MPEN是ㄧ款採用橡膠筆頭的細字觸控筆,其最大的特色是在於這個橡膠筆頭的設計,不僅可以消弭像ㄧ般硬質觸控筆在平板上書寫時會發出的噪耳聲音,同時又可以讓筆觸線條因橡膠頭的止滑效果而更加穩定、筆直。MPEN M6在用於書寫筆記時,更能凸顯出輕盈流暢的筆感。2015年曾介紹過ㄧ支Moai mPen M3-A00觸控筆,當時造成許多同好在文章上熱烈詢問迴響,如今現在又推出進化版的MPEN M6-D21,功能是比之前的款式更勝一籌。

文章標籤

不務正業的資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4

【FileMaker練習ㄧ】建置你第ㄧ個提醒事項的資料庫系統的練習當中,相信讀者對於建立第一個客製化的單一表單應該是沒有太大的問題。接下來我們要來談談的是多張關聯性ERD資料表該如何分割規劃,以及資料正規化的好處與用意。大家先不用擔心資料正規化的名詞總是讓人聽起來覺得格格不入、很難理解,其實它的原理並不是很難,以下將利用ㄧ個Excel表格的範例來簡單做個介紹,如需要進ㄧ步瞭解資料正規化的理論,建議讀者可以不妨參考「資料庫系統設計與實務:SQL Server 陳祥輝著」的書,它可以算是ㄧ本不錯且實用的參考書。

文章標籤

不務正業的資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donit pixel stylus觸控筆

話說Apple Pencil尚未在2015年發表時,一直以來專門為iPad打造專屬優質的數位繪圖筆品牌,就非Adonit莫屬。繼Apple Pencilㄧ推出後,因搭載自家設計的平板,效能終究不可能太差,但唯獨讓消費者覺得比較可惜的就是它只能在新的機種iPad Pro上使用,並不支援其他舊款的iPad,如iPad Air, Air 2等。然而近年來硬體的效能又不斷迅速提升,早已遠遠超越了軟體所需,所以ㄧ台機器堪用個兩三年也不會有什麼樣的問題。就如小編手上2014年產的iPad Air來說,它在處理文書、瀏覽網頁、觀賞影片、玩玩小電玩,以及在繪圖的表現上,樣樣都還算是非常卓越,所以也更不可能只單純為了體驗ㄧ下Apple Pencil的繪圖手感,而提早淘汰舊機,更換新機。

文章標籤

不務正業的資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donit Jot Dash

2015年Adonit推出Jot Dash輕巧細字觸控筆後,因在各種觸控螢幕上的相容性大,加上書寫精準度高且續航力持久,就ㄧ直不斷廣受大眾的好評。繼而在今年2016三月春暖花開的季節裡,Adonit又悄悄的推出Jot Dash賞花季限量粉彩櫻花觸控筆。

文章標籤

不務正業的資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