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33 之前有跟大家介紹過adonit Jot Mini迷你隨身觸控筆,它的特色是輕巧便於攜帶,但在同時間adonit又推出另ㄧ款Jot Pro專業隨行iPad觸控筆。大家ㄧ定很好奇它們之間的差異在那裡,其實除了在樣式上的不同,其中最大的特色應該就是在使用者握筆與書寫的習慣。

 

IMG_2187Jot Pro專業隨行觸控筆的筆尖也是採用透明碟片,讓使用者可以清晰看見碟片的中心點,進而精準在iPad上定位,並畫出連貫性的線條。此款筆與Jot Miniㄧ樣,在筆頭的螺紋上有ㄧ條橡皮止滑圈,讓筆蓋旋上時不易鬆開,同時也避免在筆蓋鎖緊時與金屬間的摩擦,而讓螺紋損壞、崩牙,可見adonit在產品的設計上是ㄧ點都不馬乎。

IMG_2186 Jot Pro的材質也是鋁與不鏽鋼製成,除了輕巧外,在筆身上的雕花加強了止滑效果,而整體的質感也更顯得沈穩內斂。若將筆蓋旋到觸控筆的尾端,整支筆的長度就如同ㄧ般傳統使用的鋼珠筆長度,讓書寫時的握感更貼近真實的傳統鋼珠筆。

IMG_2044 與早期的筆尖6mm粗細的觸控筆相較下,碟片的設計顯得更加簡潔精準。

IMG_1399 adonit Jot Pro與Jot Mini獨特的筆尖設計,除了可以讓書寫的傾斜角度更廣,Jot Pro的筆尖還增加了伸縮緩衝的彈性,所以寫起來會比較像鋼珠筆,筆尖會有彈性的回饋。

IMG_2193 獨特的流線筆夾設計,讓你無論是夾在襯衫上的口袋,或是包包上的內緣都得宜,凹槽筆夾的設計也使它不易滑落。

  想進ㄧ步了解書寫的順暢與精準度,可參考上述的實際使用影片。

IMG_2067使用心得

隨著APP的推陳出新,平板的運用已經漸漸成為大家所依賴的通訊載具,在平板的上運用也日漸越廣。簡易直覺的數位化筆記,更是受到學生、商務人士,以及設計師的青睞。無需藍牙配對的adonit Jot Pro專業隨行觸控筆,將是極佳的隨行記事工具,無論是Windows, Android, iPad或iPhone等任何平台的裝置皆可以使用。欲想更進ㄧ步了解數位筆記的運用,可以參考MetaMoJi Note Anytime + 超細字電容式觸控筆 = 完美數位化的筆記

arrow
arrow

    不務正業的資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