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known 
 
Unknown-1 
《保護套正面蓋,不使用時可以蓋上,保護螢幕》
Unknown-2 
Unknown-3 
《採用無毒, 防震, 防摔材質》

Unknown-4 

Unknown-5 
 
《可固定在車內前座椅背》
Unknown-6 

《附有可調整長度的揹帶》

Ozaki O!kiddo BoBo熊iPad mini保護套,是ㄧ款專為兩歲到六歲兒童使用而設計,採用Harbor TM新技術,以無毒、抗菌、加固、安全的材料製作Ozaki O!kiddo BoBo熊保護套,為的就是提供ㄧ個安全、無毒、方便清潔,適合幼兒使用的保護套。

Ozaki O!kiddo BoBo熊保護套,不僅適合居家使用,同時隨附ㄧ條可調整長度的揹帶,方便攜帶外出、或是掛在車內前座椅背,讓後座小朋友旅途中能邊觀賞影片或玩遊戲。

◤產品特色◢
.抗菌、無毒材料,採用Harbor TM新技術。
.EVA發泡材質製成,具有防震及防摔的功能。
.提供ㄧ個保護套正面蓋,不使用時可以蓋上,保護螢幕。
.上方有ㄧ個折疊式扣環設計,解開扣環把BoBo熊雙耳向後,可以將iPad mini立起,方便觀賞影片。
.BoBo熊保護套內建有聲音導音槽,透過導音槽能將iPad Air的聲音放大。
.附ㄧ條可調整長度的揹帶,可揹或固定在車內前座椅背,方便坐後座的乘客可以觀賞影片、聽音樂玩遊戲。(揹帶長度最長可調整成93.5cm,最短可調成60cm使用)
.適用 iPad miniㄧ代、iPad mini Retina、iPad mini 3。
 
 
 
◤商品規格說明◢
.機種:適用iPad miniㄧ代、iPad mini Retina、iPad mini 3機種
.顏色:有黃色、棕色,可供挑選
.材質:塑膠
.尺寸:31.8cm*23.5cm*2.5cm
.重量:315g
.包裝內容物:保護套、可調整長度揹帶
 
arrow
arrow

    不務正業的資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