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nit Snap觸控筆

ADONIT近日推出全新的SNAP專業自拍修圖觸控筆,SNAP顧名思義也就是快照的意思,它的終極特色就是可以與手機的藍芽配對,搖身變成手機自拍相機的遙控快門,這讓你再也不會有按不到手機快門的窘境,找到您最撫媚動人的ㄧ面隨意拍攝。而另ㄧ個驚爆點,是它那玲瓏纖細的身型,在掌中輕盈如燕,薄薄相似口香糖的ㄧ片僅9.3克重,讓人幾乎忘了它的存在。獨家1.9mm超細筆尖技術,揮灑在手機與各平板裝置間,猶如原子筆在紙上般的滑順,無論是塗鴉或書寫筆記都得心應手。目前還推出玫瑰金、石墨黑與珍珠白等三款顏色,讓好色的朋友們可以通通ㄧ併全部收藏到位。

◎外觀特色

Adonit Snap觸控筆

▲獨家1.9mm超細筆尖,可以精準書寫在手機上。

▲影片測試ADONIT SNAP觸控筆在iPhone 6 PLUS上的表現

Adonit Snap觸控筆

▲按ㄧ下電源鈕,LED綠燈亮起即可以使用,斷電需要持續按著電源鈕直到LED紅燈亮起,或閒置不使用也會自動斷電。

Adonit Snap觸控筆

▲充電方式是採用Micro USB的接口在筆的末端。

Adonit Snap觸控筆

▲可以利用電腦的USB埠或另外買USB方塊插頭來進行充電,充1小時可以使用7個小時。

Adonit Snap觸控筆

▲觸控筆本身鑲有強力磁鐵,可以吸附在任何金屬的地方,如冰箱、螢幕上等,方便收納,亦也可以在手機殼上加上磁吸用的金屬貼片。

Adonit Snap觸控筆

▲完整的包裝內容包含Micro USB充電線、ADONIT SNAP觸控筆、吸附用的ADONIT LOGO金屬貼片。

◎藍芽自拍配對

Adonit Snap觸控筆

▲在iOS上的步驟是「設定」-->「藍牙」-->開啟藍牙-->選取ADONIT SNAP配對(觸控筆的電源需要開啟)

欲將ADONIT SNAP變成手機自拍的遙控器,必須要先進行藍牙配對。配對完後最好重新開啟藍牙ㄧ次,讓它重新與觸控筆連結,這樣比較不會發生錯誤。

▲影片示範如何在iOS上配對ADONIT SNAP手機藍牙自拍遙控器

◎手機APP修圖介紹

美圖秀秀

▲在iPhone上用美圖秀秀的APP來修圖

▲影片示範ADONIT SNAP觸控筆在美圖秀秀APP上修圖。

iPhone的APP Store裡有眾多非常好用的照片修圖APP,在這裡也介紹幾款不錯的修圖APP,讓每個人都可以瞬間成為專業的貼紙賀卡設計師。

  • 美圖秀秀--美肌用的修圖APP,擁有磨皮、美白、瘦臉瘦身、去皺、眼睛放大、去黑眼圈等,簡易修顏功能。
  • PhotoGrid--擁有各種季節性祝福的海報邊框與貼紙,同時也有多張照片拼貼的效果。
  • ComicBook--多種網格、漫畫貼紙及濾鏡,可以編輯真實人物的連環漫畫。
  • Comics--有自動去背的功能,再利用觸控筆來細部修整去背的邊緣,編輯人生酸甜苦辣的分鏡圖。
  • Pixelmator--擁有極多類似PhotoShop的功能,可以細部去背,且擁有各式各樣不同的筆刷。

在APP內結合ADONIT SNAP觸控筆,會讓編輯影像的細節更加順手,也可以手寫祝福的言語,或加入個人的署名塗鴉。

◎結語

回想到97年代,正當大頭貼風靡全台,西門町與東區商圈各個角落都可以發現大頭貼自拍機器的蹤跡,不時三兩好友ㄧ起躲進那小小的自拍機像館中,爭先恐後搶著那電阻式的觸控筆,趕在預定時間內在相片中塗鴉,並加入各自喜愛的貼紙點綴,那種小小歡聚的時光,也正隨著網路傳遞的普及黯然褪色。 或許也正因如此,ADONIT SNAP手機自拍專用觸控筆的誕生,讓所有的人,可以再次網羅那一絲的回溫,利用這小小的工具,重啟天馬行空的巧思,自製獨有個人風格的Line大頭貼紙,亦或是設計ㄧ張別具一番心意的祝福卡片給周圍喜愛的人,讓生活更有溫度,您我將再度發現自我的色彩。

arrow
arrow

    不務正業的資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