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對我們而言,是生活上不可或缺的好幫手,但是因使用頻率不高,長期被閒置在角落,造成需要使用時卻無法找到的困擾。你可以試著回想一下你曾經使用鎚子的場合,當你最需要鎚子的時候它在哪裡呢?

當你使用過Rhino Hammer之後,再也不用擔心這個問題。現在我們要將Rhino Hammer呈現給充滿想像力與創造力的你。

 

2016金點設計得獎作品
Rhino是個充滿活力,每天在草原奔馳的大男孩。從遠方就可以看見他閃閃發亮的犀牛角,只要聽見同伴的呼喊聲,Rhino二話不說立刻飛奔過去為其衝破阻礙。


犀牛角為極具質感的金屬,除了強調犀牛的特色之外,也多了提醒物種保護與尊重的意涵,鎚子的功能可以與犀牛的動物特性直接產生聯想。


前腳微彎準備要起跑的姿勢,凸顯其活潑的個性。耳朵以橡膠為材質,與剛硬的材質區別,增添俏皮的趣味感。



使用時將犀牛頭部拔出,隱藏式握把延伸的設計更符合人因操作,解決生活上需要用到鎚子的小差事。





操作說明
1. 拿出犀牛的頭部。
2. 將磁吸在頭部下方的握把用力拉開。
3. 依箭頭指示方向旋轉握把直到固定。
4. 握住握把即可操作。

使用完畢後:
1. 依箭頭反方向將握把轉鬆。
2. 往頭部一推,藉由磁力將延伸握把收起。
3. 將頭部放回身體裡。
4. 即可輕鬆收藏在家中任何一個地方。


色彩選擇
Rhino Hammer特別設計了金屬原色的特別版,讓喜歡金屬質感的你多了一個值得收藏的設計品。另有黑色、灰色、白色可選擇。


精緻的包裝設計



品質的堅持與結構設計
犀牛本體採用鋁合金,輕巧且不易生鏽,表面採用無毒材質噴漆,可安心讓家中成員使用;耳朵以橡膠為材質,與剛硬的材質區別,增添俏皮的趣味感。鋁合金握把及碳鋼伸縮桿材質,有效降低握持負擔及強化實用度;敲擊面選用不鏽鋼,髮絲面的紋路,提升產品的質感與設計感,讓Rhino不僅身為實用的小幫手,更晉升為家中有價值的收藏品。

 


尺寸規格
‧ 本體 L120 x W47 x H80mm / 包裝L150 x W110 x H65mm
‧ 犀牛鎚1只
‧ 犀牛身體底座1只
‧ 重量約470g
 
使用及保養方式
請勿將Rhino放置強光直射與濕度過高的地方,並保持乾燥。

產地/製造方式
台灣製造
 

瞭解詳情

 
 
 
 
arrow
arrow

    不務正業的資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