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known 
 
Unknown-1 

Unknown-2 

Unknown-3 

Unknown-4 

Unknown-5 

Ozaki O!tool A-Dock 是款Apple Lightning介面iPhone專用的基座,不僅具有免插電的擴音功能、也是Apple官方授權具有MFI認證規格的Lightning接頭,同時也是能幫iPhone 充電、同步的基座。

◤產品介紹◢
.Apple官方授權MFI規格。
.兼具充電、同步功能,能幫您的iPhone 5/5S/5C、iPhone 6、iPhone 6 Plus進行充電、同步。
.具有免插電,隨插隨用擴音喇叭的功能,能將iPhone的聲音擴音到13分貝,方便您邊充電、邊聽音樂。
.整合式1.2米長的USB連接線,讓您方便隨時隨地在桌上使用。
.不同規格尺吋的 iPhone,因喇叭出音口位置差異,分別有適合iPhone 5/5S/5C、iPhone 6、iPhone 6 Plus 的矽膠導音塞,可更換適合專屬的矽膠導音塞,將您的iPhone音量集中放大。
.A-Dock內徑寬有8.4cm。
 
 
 
◤產品規格◢
.適用機型:Apple iPhone 5/5S/5C、iPhone 6、iPhone 6 Plus
.尺寸:8.9cm*6.5cm*6.9cm
.重量:170g
.顏色:太空灰色
.產地:中國
.商品內容物:O!tool A-Dock、可更換矽膠導音塞*3(分別為適用iPhone 5/5S/5C*1、iPhone 6*1、iPhone 6 Plus*1)、使用手冊

注意事項:能相容大部份開放式設計的保護套,為獲得最佳的擴音品質,建議使用前先將保護套拆下後再使用。
arrow
arrow

    不務正業的資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