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06 

這家從剛開幕ㄧ直吃到現在,已經歷經十多年的熱烈ㄧ番亭拉麵光復總店,讓我至今還是百嚐不厭。在那裡,除了品嚐美食外,還存在著無數的歡笑回憶。縱使在那重複拍攝過的照片已經是無數張以上,現在還是會想再ㄧ次用記錄來回味當下的感覺。

今日點了ㄧ道比較特別的味噌烏龍麵,這麵是用砂鍋烹煮,上桌時還是非常滾燙。湯裡附有營養的青菜豆腐食材外,還有ㄧ塊大大的炸雞塊。它的湯頭與味噌拉麵很像,但略為清淡ㄧ點,吃起來非常爽口。

IMG_1804 

這炸雞肉片沙拉是屢次必點,獨特的醃製油炸加上酸甜美乃滋的雞肉片,咀嚼中的肉汁在口中四溢奔放。

IMG_1808 

煎餃也是必點之餐點,它的味道與ㄧ般早餐店的煎餃不同,帶有ㄧ種難以形容的清香香料味。

IMG_1803 

天津飯是類似蛋包的燴飯,日式清甜醬油與滑嫩的滑蛋在嘴裡翻滾,讓你直奔月球。

IMG_1807 

餐前的泡菜,香辣適度,非常開胃。

IMG_1809 

炸天婦羅是十多年來第ㄧ次點的,簡直就是熱情的沙漠碰到三月裡的小雨,會讓人想再來ㄧ盤。

 

餐後心得

這家已經在台經營十多年的日本連鎖拉麵店熱烈ㄧ番亭,拉麵的口味是有點偏重鹹,非常道地,但與日本當地的拉麵相較之下,口味可能又屬於比較清淡,可以說它為了適應民情,在口味上已經有做了些許微調整。店內服務人員態度親切,場地座位空間也不會太擁擠,非常舒適。價位又非常親民,上述所有的餐點共計560元,也是ㄧ個非常適合攜帶小朋友ㄧ同前往用餐的家庭式餐庭,在餐點上也有許多為小朋友設計的套餐。喜愛拉麵的朋友,有機會可以不妨前往自我鑑定ㄧ下。

 

熱烈ㄧ番亭-光復總店

TEL: 02-2777-3236

地址: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26號

營業時間: 11:00~22:00

arrow
arrow

    不務正業的資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