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49 

在萬華區西門町的美觀園平價日式料理餐廳,創立於1946年,是剛好在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讓大家可以吃個粗飽的餐廳。經過了長期歲月的洗禮,以及對食材品質的堅持,這家店永遠是吸引著老中青三代,人潮是絡繹不絕。

IMG_1855 

用餐時段可以看的到坐無缺席。

IMG_1840 

這個鮭魚的生魚片,讓我以為是來到了大金剛失落的世界,所有的生物都必需放大來看。

IMG_1842 

看到這盤鐵火卷,你還真的會嚇到,這到底是Maki壽司還是鐵火卷,應該是給進擊的巨人吃的吧。

IMG_1834 

這份是炸蝦丼飯套餐,份量也是非常驚人,有三隻炸蝦。

IMG_1841 

這個是親子丼飯,滑蛋下是整支切塊的炸雞腿。

IMG_1850 

非常酥脆好吃的炸牛蒡,份量也很多。

IMG_1851 

因為餐點非常多,菜單也大的像是本百科全書,讓我無法ㄧ眼看完,所以就拍了這張點菜單讓大家參考ㄧ下。如果是住附近的居民,應該每天都可以換不同的菜色。

IMG_1857 

門面這就這樣非常傳統簡約的餐館,除了ㄧ樓,還有地下室與樓上的空間。

 

用餐心得

雖然餐點的精緻度不是很高,但喜歡吃新鮮大份量的生魚料理,這裡覺得讓你值回票價。另其它熟食的部分,口味也不差,只是擺盤沒有那麼精緻,CP值絕對讓你有超越原子蛋威力的感覺。

 

美觀園日式料理

TEL: 02-2331-0377

地址: 台北市峨嵋街47號

營業時間: 11:00~21:00

arrow
arrow

    不務正業的資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