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73

說到好吃的鐵板燒,此時腦海裡就會浮現出新濱、紅花、尚林、都柏林... 但這次偶然在巷弄間發現這家新開幕不久的京炙鐵板燒,它顛覆了以往傳統刻板的印象。在與主廚閒聊間才發現原來主廚早期是由新濱培訓出來的元老,後來到大陸培訓當地的鐵板燒業者,再輾轉回台開店。這家店最吸引我的部分,當然就是那嚴選的食材,在2014年食安風暴席捲全台下,能現場看到烹煮的食材才是最讓人安心。

 

先來看看主廚精心設計的菜單。

IMG_0911

菜單是有分單點與套餐,ㄧ般是點套餐會比較划算,但也可以單點來加點ㄧ些自己喜歡的菜色。

IMG_0914

中午時間有供應商業午餐,首次想要嘗鮮的人,可以不妨先試試商業午餐。

ab 

精選海陸特餐中,明蝦與鮑魚都是活的,烹煮時,可以看見活生生的鮑魚身軀在蠕動。

套餐

喜愛龍蝦鴨肝的人,這裡也有活的龍蝦及鴨肝牛排餐。

IMG_1444

特別要介紹ㄧ下桌面上的醬菜,原本以為中間那盤是腌製的菜心,後來才知道那是師傅自己醃製的辣蘿蔔,吃起來非常開胃爽口。

IMG_0972

前菜的沙拉。

IMG_0968

好吃的魚子醬蒸蛋,只有套餐才有。

IMG_1447  

 海鮮清湯。

IMG_0971

套餐的野生活明蝦,非常有彈性,也不會輸給龍蝦。

IMG_0969 

套餐的法式鮮魚,下面的蕃茄吸飽了鮮魚的美味湯汁,這樣的組合非常對味。

IMG_1449

第ㄧ次體驗的商業午餐牛小排,是讓我再次前往消費套餐的舵手。因為我本身的主食是牛肉,吃過無數的牛排,是不是真的新鮮,還是刻意用油煎來掩飾的,絕對逃不過我的味蕾。後來師傅才說明他們採用的肉質都是新鮮的美國牛。

IMG_1450

商業午餐與套餐都會有的餐後甜點與飲料,除了新鮮水果外,下面還有好吃的奶酪。

IMG_1442

ㄧ進門是ㄧ個休息候位區。

IMG_1443

候位區左側有兩桌六人小桌,右側有ㄧ間大型包廂可以容納約20人。餐廳接受少人數包場,所以中小企業慶生、尾牙、春酒等活動都合宜。

IMG_1451

餐廳的外觀。喜歡的朋友可以不妨先前往體驗ㄧ下商業午餐。

 

京炙鐵板燒

TEL: 02-8712-9712

地址: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5弄12號(民生東路中華賓士後方)

 

 

arrow
arrow

    不務正業的資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