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known 
Unknown-1 
Unknown-2
 Unknown-3
 Unknown-4 


【Griffin】Trainer iPhone 6 4.7吋運動臂掛套

Griffin Trainer iPhone 6 運動臂掛套提供給喜歡運動的您, 不論是慢跑、騎自行車.....等,都可以輕輕鬆鬆戴上運動臂掛套接上耳機,享受邊運動邊聽音樂的樂趣。

Griffin Trainer 運動臂掛套採涼感橡膠材質製側面有透氣孔式設計,可保持涼爽及舒適度。臂掛套正面為透明塑膠材質,可保護螢幕也方便您操作使用。
 
◤產品特色◢
.採用彈力袖套式設計,更方便穿戴。
.鬆緊帶彈性伸縮的特質,方便您調整成舒適的鬆緊度,最長可達 48公分長。
.超輕薄臂掛套, 採涼感橡膠材質, 清爽舒適 。
.運動臂帶側面有透氣孔式設計,保持通風增加涼爽及舒適度。
.臂掛套正面為透明塑膠材質,可保護螢幕也方便您操作使用。
.螢幕外圍銀色反光邊條設計,搭配螢光綠車縫線,在昏暗的光線下, 較容易被看到。
 
 
 
 
◤產品規格◢
.適用機型:Apple iPhone 6 4.7"
.顏色:黑色 (註:因每人使用的電腦螢幕階不同,顏色視覺上多少會有些與色差。)
.尺寸:最長可達 48cm
.重量: iPhone 6 (4.7") - 38公克
.材質:塑膠
.產地:中國
arrow
arrow

    不務正業的資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