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known 
Unknown-2 
Unknown-3 
Unknown 
《彈性伸縮支架,最大可支援到6" 的智慧型手機》
Unknown-4 
《可折疊伸縮支架中,暗藏有一支六角起子,當支架的螺絲鬆動時,可用來栓緊螺絲》
Unknown-5 
Unknown-6 
Unknown-7 
Unknown-8 


Just Mobile Xtand Go Z1 通用型超級車用支撐架,採用創新設計的彈性伸縮支架,最大可支援到6" 的智慧型手機,可輕鬆支援 iPhone 6 Plus (5.5") / iPhone 6, 可固定於擋風玻璃、儀表板上,讓您安全的看到所有的街道地圖、方向等資訊,不僅容易碰觸、操作上更方便。

以創新設計的彈性伸縮支架,只要單手就可以將手機安裝或取下, 不論是iPhone、HTC、Sony、Samsung、Motorola、Nokia....等大多數的智慧型手機都可以適用。底座則是採用全球專利德國設計的結構,兼具設計性、功能性、便利性。

◤產品介紹◢
.創新彈性伸縮支架,最大可支援到6" 的智慧型手機。(伸縮寬度(內距) 5.4cm~9.3cm)
.主要的配件有彈性伸縮支架、可折疊伸縮及360度旋轉的中間支架,可旋轉鬆緊度的吸盤底座及可黏貼底座。
.可折疊伸縮及360度旋轉的中間支架,可依您的使用角度及位置需求來調整。可折疊伸縮支架中,暗藏有一支六角起子,當支架的螺絲鬆動時,可用來栓緊螺絲。
.高吸力的矽膠吸盤可以旋轉的方式來調整鬆緊度,輕易的附著在您的汽車擋風玻璃上。
.有彈性的伸縮支架, 可支援大多數已裝保護殼套的手機或iPhone,不需將保護殼套取下。
.若您不想讓Xtand Go Z1 吸附在擋風玻璃上,您也可以選擇將可折疊伸縮中間支架以無痕貼紙貼固定在儀表盤上方來使用。
.德國設計、台灣生產、全球專利。
.獲頒iLounge BEST of Show 2010 獎項。


 
 
 
◤產品規格◢
.機型:適用iPhone 6 Plus(5.5") / 6 (4.7") / 5 / 4、HTC、Samsung、Sony....等品牌智慧型手機等裝置 [伸縮寬度(內距) 5.4cm~9.3cm]
.顏色:黑色 (註:因每人使用的電腦螢幕階不同,顏色視覺上多少會有些與色差。)
.尺寸:7.2 x 5.5 x 7.1cm
.重量:95g
.材質:塑膠
.產地:台灣
.商品內容物:彈性伸縮支架*1、可折疊伸縮式中間支架*1、可旋轉鬆緊度的吸盤底座*1、可黏貼底座*3、無痕貼紙*3、清潔濕紙巾、安裝說明
arrow
arrow

    不務正業的資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