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known 
Unknown-2 
Unknown-3 
Unknown-4 
Unknown-5 
Unknown-1 

Just Mobile Highway Max 採用環保、高質感的鋁材質製造,細緻高雅的鑽石切割紋理,搭配兩個高功率2.1A USB埠的輸出,適合iPhone、iPad 、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MP3、GPS或行車記錄器......等裝置使用的車充。

Highway Max有ㄧ個LED電源顯示燈,當車充正確連接時,綠色LED電源顯示燈會亮起。內置的智慧型保險絲,具有防止電流過載的安全設計。

◤產品介紹◢
.兩個USB輸出埠,可同時為兩個USB裝置充電。
.兩個2.1A高功率輸出,合計4.2 A,適合為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MP3、GPS或行車記錄器......等裝置提供車內充電。
.內置智慧型保險絲,具有防止電流過載的安全設計。
.有LED電源顯示燈號,當車用充電器正確連接時,綠色LED電源顯示燈會亮。
.隨附ㄧ條 1.8米 Lightning USB 捲曲式捲線,可為 Apple iPhone, iPad  等品設備充電。
.輸出接頭有兩個,為 5V DC,2.1A。

 
 
 
◤產品規格◢
.適用機型:iPhone、iPad或是Samsung、Sony、HTC......等廠牌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
.顏色:銀色接頭 (註:因每人使用的電腦螢幕階不同,顏色視覺上多少會有些與色差。)
.尺寸:6.8cm*2.9cm*2.9cm
.重量:76g
.產地:台灣
.商品內容物:車充、 1.8米 Lightning USB 捲曲式捲線 x 1、使用手冊

◤注意事項◢
.使用車用充電器前,請先發動汽車引擎,再連接車用充電器。
.其它非Apple 智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充電需使用 Micro USB cable ( 需另購)。
 
arrow
arrow

    不務正業的資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