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known-1 
Unknown-4 
《將背面束帶向前翻轉, 可固定保護套上蓋》
Unknown-5 
《可拆卸式筆灰套, 可供置放觸控筆》
Unknown-2 
Unknown-3 
Unknown-color 
 

O!coat Travel iPad Air 2保護套以五個旅遊城市的文化、建築、景點、飲食、生活風貌或動、植物等做為主題,設計出獨具創意的保護套。獨特專利 Y 型設計,您只需沿著O!coat Travel  面板上的 Y 型一壓,即可變成一個穩固,可直式或橫放的展示支架,也可像Apple Smart Cover (需另外購買)支架設計一樣,捲成三角狀,讓您可依使用需求,方便舒適的在各種角度下使用iPad Air 2觀賞影片、閱讀、瀏覽網頁或使用螢幕鍵盤打字....等。

O!coat Travel iPad Air 2多角度多功能保護套,底層使用PC材質製成。內外層其它部份也分別以五個城市風情圖案的PU橡膠披覆,提供 iPad Air 2很好的抗震防刮保護。保護背蓋後面有一條伸縮束帶的設計,只需將伸縮束帶向前蓋拉,可以避免您在手持行動中Y型上蓋掀起。

背蓋設計有隱形磁條,可將Ozaki KeePad藍芽鍵盤(需另外購買)收納在底殼後面,ㄧ起收納攜帶,同時也方便隨時拆下使用。

◤產品特色◢
.O!coat Travel 提供 iPad Air 2前後360度完整的保護。
.多角度折疊的Y型面板設計,讓 iPad Air 2以多種角度穩固的直放或橫放使用。
.PU材質,世界風情介紹以及多彩艷麗的外觀。
.支援iPad Air 2自動喚醒及睡眠功能,當您掀開上蓋時,可喚醒 iPad Air 2,闔上上蓋即可讓 iPad Air 2進入睡眠。
.背蓋後面有一條伸縮束帶的設計,需要時可將伸縮束帶前翻至前蓋,可避免您手持行動中 Y 型上蓋掀起。
.背蓋隱形磁條設計,方便搭配Ozaki KeePad藍芽鍵盤(需另外購買)ㄧ起收納、攜帶、使用。
.可拆卸式觸控筆置放夾,方便攜帶觸控筆(需另外購買)。
.多國專利註冊,國內專利證書編號:M422267。
.獲頒2012 紅點設計 (reddot design) 獎項。
 
 
 
◤商品規格說明◢
.機種:適用Apple iPad Air 2機種
.材質:塑膠
.產地:中國
.重量:229g
.尺寸: 24.2cm*17.1cm*1cm
.顏色:倫敦(深藍)、紐約(橘色)、巴黎(粉色)、羅馬(深灰)、雪梨(藍色)
(註:因每人使用的電腦螢幕階不同,顏色視覺上多少會有些與色差。)
.商品內容:保護套、觸控筆置放夾(不含觸控筆)
arrow
arrow

    不務正業的資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