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known-1 
Unknown-black 
《黑色》
Unknown-white 
《白色》
Unknown-2 
Unknown-3 
Unknown 
 

Ozaki O!coat Simple 是款簡單又實用的保護套,表面PU皮搭配PC材質堅硬底殼,內裡接觸螢幕的地方以微麂皮柔軟材質,細心呵護您的iPad Air 2。

◤產品特色◢
.表面採用PU合成皮,搭配簡易摺疊方式,可以直式、橫式多個觀賞角度,方便您的使用。
.直立時方便您瀏覽網頁、觀賞影片、和親友使用 FaceTime。斜放時方便您使用螢幕鍵盤輸入資料或是寫Mail、行事曆。
.支援iPad Air 2 自動喚醒及睡眠功能當您掀開上蓋時,可喚醒 iPad Air 2,闔上上蓋即可讓 iPad Air 2進入睡眠。
.超薄厚度, 僅10公釐。
.預留使用孔位。

 
 
 
◤商品規格說明◢
.機型:適用 Apple iPad Air 2機種
.顏色:有黑色、白色,可供挑選 (註:因每人使用的電腦螢幕階不同,顏色視覺上多少會有些與色差。)
.尺寸:24.2 x 17.2 x 1 公分
.重量:152g
.材質:塑膠
.產地:中國
arrow
arrow

    不務正業的資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