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known-1 
Unknown-black 
《黑色》
Unknown-red 
《紅色》
Unknown-white 
《白色》
Unknown 
 

Ozaki O!coat Slim 是款超薄、合身的高雅時尚保護套,不僅能完整堅固的保護您的iPad Air 2同時也增加時尚潮流感。

外層PU材質搭配三款時尚顏色,內裡微麂皮細緻內襯,細心呵護您的iPad Air  2不被刮傷、損壞。保護套可將iPad Air 2橫向傾斜角度,依使用習慣調整適當的觀賞角度,讓您不論是觀賞影片,瀏覽網頁、使用螢幕鍵盤打字,都非常方便。

◤產品特色◢
.超薄、合身。
.外層PU材質製成,內裡採用微麂皮細膩的質感,保護iPad Air 2螢幕免於刮傷。
.可依打字、瀏覽網頁或影片的使用習慣,將保護套的觀賞角度調整成適當的傾斜度。
.支援iPad Air 2自動喚醒及睡眠功能,當您掀開上蓋時,可喚醒 iPad Air 2,闔上上蓋即可讓 iPad Air 2進入睡眠。
.預留使用孔位,不影響充電、傳輸,或是攝影孔、麥克風的使用。
.三款顏色 - 黑色、紅色、白色 可供挑選。 (註:因每人使用的電腦螢幕階不同,顏色視覺上多少會有些與色差。)





 
 
 
◤商品規格說明◢
.機型:適用Apple iPad Air 2機種
.材質:塑膠
.產地:中國
.重量:178g
.尺吋:24.6 x 17.7 x 1.3 cm
arrow
arrow

    不務正業的資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