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known 
Unknown-5 
《黑色》
Unknown-6 
《藍色》
Unknown-7 
《紅色》
Unknown-1 
Unknown-4 


Ozaki O!coat Slim-Y Versatile 多角度多功能保護套,是ㄧ款充滿創意與樂趣的保護套,其經典設計同時榮獲2012 紅點(reddot design)設計獎項。

Ozaki O!coat Slim-Y Versatile 多角度多功能保護套,榮獲多國專利。保護套的上蓋採用特殊的 Y 型設計,可以多角度折疊,讓原本單純的側翻書套變得更有美感、更精彩。

◤產品特色◢
.榮獲 2012紅點(reddot design)設計獎項。
.表面採用十字紋合成皮,搭配專利Y型設計,讓生活充滿創意。
.獨特雙向多角度 Y 型支架設計,直立時方便您瀏覽網頁、觀賞影片、和親友使用 FaceTime。斜放時方便您使用螢幕鍵盤輸入資料或是寫Mail、行事曆。
.支援iPad Air 2 自動喚醒及睡眠功能,當您掀開上蓋時,可喚醒 iPad Air 2,闔上上蓋即可讓 iPad Air 2進入睡眠。
.背蓋隱形磁條設計,方便搭配 Ozaki KeePad 藍芽鍵盤(需另外購買)ㄧ起收納、攜帶、使用。
.背蓋後面有一條伸縮束帶的設計,需要時可將伸縮束帶前翻至前蓋,可避免您手持行動中 Y 型上蓋掀起。
.多國專利註冊,國內專利證書編號 :  M422267。
.預留使用孔位。



 
 
 
◤商品規格說明◢
.機型:適用 Apple iPad Air 2機種
.顏色:有黑色、藍色、紅色可供挑選 (註:因每人使用的電腦螢幕階不同,顏色視覺上多少會有些與色差。)
.尺寸:24.2cm*17.2cm*1cm
.重量:226g
.材質:塑膠
.產地:中國
 
arrow
arrow

    不務正業的資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