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known-7 

Unknown-6 

Unknown-5 

Unknown-4 

 

Unknown 

扣夾可當做螢幕立架

 

Griffin Survivor 通過美國國防部MIL-STD-810G 軍用設備採購規格測試認證的保護套,在極端嚴苛標準的條件下,Survivor保護套已通過防污垢、風沙、雨水、衝擊和其它環境因素測試,是款足以全方位保護您 iPhone 6 的保護套。

採 用堅固防碎裂的聚碳酸脂樹脂的硬式內框、外覆減震矽膠套,加上一體成型的透明面板保護觸控螢幕,三件式絕妙組合讓您的 iPhone 6免受外在環境的影響,同時在耳機孔、Dock連接埠、響鈴/靜音鍵等按鍵處, 也加上緊密式防塵塞蓋設計,需要時再打開使用。 隨附可卸除式的腰扣夾可扣在腰帶上或背包上也可任意旋轉180度來使用,腰扣夾固定內置的彈簧片即可當成支撐架來使用。

Griffin Survivor iPhone6 保護殼同時通過雨水、灰塵、砂礫、振動、撞擊、溫度和濕度的環境測試標準。特别適合需經常於戶外、田野、野外、工地等活動的用戶使用。

◤產品特色◢
.Survivor 的設計,通過美國國防部MIL-STD-810G 軍用規格測試認證。
.可防止撞擊及摔落,可承受由2米的高度摔落水泥地面。
.緊密式防塵塞蓋可阻擋雨水、風沙和灰塵。
.堅硬的內框再以厚實的減震矽膠包覆在外可防震。
.透明的防刮觸控螢幕保護面板, 可支援指紋辯識的功能 。
.攝影孔鏡頭處有透明保護蓋。
.附有可卸除式的腰扣夾可扣在腰帶上或背包上也可任意旋轉180度來使用。
.腰扣夾固定內置的彈簧片也可讓扣夾當成螢幕支撐架使用。
 
 
 

◤產品規格◢
.適用機型:iPhone 6 (5.5")
.顏色:黑色 (註:因每人使用的電腦螢幕階不同,顏色視覺上多少會有些與色差。)
.尺寸:173.8  x 93.3 x 15.5 公釐
.重量:99公克
.材質:塑膠
.產地:中國
.商品內容物:保護套(含減震橡膠、硬式內框、透明面板), 腰扣夾

 

如需訂購可參考相關網址: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451016572723

arrow
arrow

    不務正業的資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