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known 
Unknown-2 
《倫敦》
Unknown-3 
《紐約》
Unknown-4 
《巴黎》
Unknown-5 
《羅馬》
Unknown-6 
《雪梨》
Unknown-1 

Ozaki O!Coat Travel  iPhone 6  Plus (5.5")  旅遊系列側翻式附卡槽保護皮套
以 5個國家的首都城市來設計的 iPhone 保護套,分別以各個城市的文化、建築、景點、飲食、生活風貌或動、植物等等並分別以5種顏色來代表。其充滿旅遊代表性圖案之設計,呈現不同地區的特色圖案 保護套 ,以合成橡膠製成的保護殼, 提供iPhone 6 良好的保護。
 
 
 ◤產品特色◢
.以5個國家的首都城市來設計的 iPhone 保護套。
.高質感的合成皮套,提供iPhone  6  Plus 良好的保護免於刮傷及撞傷。
.創新的磁性搭扣可自動吸附皮套。
.下插式設計, 可輕鬆存取 iPhone  6  Plus 。
.皮套上下蓋內面各預留有一個卡槽,可供置放名片、信用卡、悠遊卡或鈔票。
.預留各連接埠的孔位 。
.色彩鮮艷的時尚設計款式, 美觀的圖案外表也同時提供iPhone  6  Plus 良好的保護。  
.有羅馬(深灰), 倫敦(海軍藍), 紐約 (橘色), 巴黎(粉紅), 雪梨 (水藍) 色 5 款選擇。
(註:因每人使用的電腦螢幕階不同,顏色視覺上多少會有些與色差。)
 
 
 

◤商品規格說明◢
.適用機型:iPhone 6 Plus ( 5.5 ")
.尺吋: 160 x 82.5 x 13 mm
.重量: 55 公克
.材質: 塑膠
.產地: 中國

注意事項:置放悠遊卡或智慧卡等感應卡時, 請放置在上蓋內面的卡槽, 才不會受iPhone 6 Plus 機背金屬機殼的感應干擾。

 

如需訂購可參考相關網址: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450951499931

arrow
arrow

    不務正業的資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