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白色/透》

桃紅/透

黑色/透

 

Griffin Reveal iPhone  6  Plus 超薄混合式邊框保護殼,邊框採用有彈性的超薄減震橡膠,可減緩意外的撞擊、碰撞。
清晰透明的背蓋,搭配黑色、桃紅色或白色的彈性減震橡膠邊框,提供如Bumper的視覺外觀,卻能同時完整保護iPhone 6 的機背不受刮傷。外框的減震橡膠,可完整保護iPhone 脆弱的邊角。

產品介紹:
● 以透明背蓋、彩色減震橡膠邊框完全包覆 iPhone,提供如Bumper的視覺及效果。
● 單片的聚碳酸酯塑膠背蓋側邊再覆上超薄減震橡膠邊框,能安全保護iPhone 6 Plus。
● 有彈性的邊框讓您方便安裝iPhone, 也提供良好的握感。
● 只會增加1.6公釐的厚度。 
● 橡膠邊框可承受0.9米高度內的不慎摔落。
● 預留各使用孔位方便您的使用。
● 顏色:有黑色、桃紅色及白色三款可供挑選

註:因每人使用的電腦螢幕階不同,顏色視覺上多少會有些與色差。
 
產品規格:
● 適用機型:iPhone 6 Plus  (5.5")
● 尺寸:16.1 x 82.2 x 10 公釐
● 重量:33公克
● 材質:塑膠
● 產地:中國

 

如需訂購可參考相關網址: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446703930199

arrow
arrow

    不務正業的資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