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棕色》

《黑色》

SwitchEasy Wrap iPhone 6 超薄可立式皮套, 超輕薄的典雅造型,可折疊的背蓋設計,可方便您以不同的角度觀賞或使用iPhone 6, 優質的PU皮料搭配堅固的上蓋可全方位的保護您的iPhone.

產品特色:
●  可折疊式背蓋:讓iPhone 可橫放或直放,無論打字觀賞影片都可輕鬆使用。
●  輕薄造型:方便攜帶或存放。 
●  下插式設計, 可輕鬆存取 iPhone  6  。
●  簡約典雅的設計: Wrap 由優質PU皮料製成,皮套上蓋內裡埋了一片金屬板, 提供iPhone 螢幕極佳的保護,再搭配經經陽極處理的鋁邊條,亦顯高雅。
●  預留連接埠, 音量調整鈕的孔位。
●  有淺棕色及炭黑色2種顏色可供選擇。

註:因每人使用的電腦螢幕階不同,顏色視覺上多少會有些與色差。


產品規格:
●  適用機型:iPhone  6  (4.7" )
●  尺吋:143.9 x 70.5  x 12 mm
●  重量:64公克
●  材質:塑膠
●  產地 : 中國 

 

如需訂購可參考相關網址: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446704283517

 

arrow
arrow

    不務正業的資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