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known 

SwitchEasy LifePocket iPhone 6側翻可立皮夾式保護套 - 以特級尼龍材質製成,提供iPhone 6完整的保護, 可立式設計可讓iPhone 橫放或直放,讓您以不同的角度觀賞或使用iPhone 6LifePocket兼具功能性的精巧收納設計,可放置鈔票及多張信用卡、 攸遊卡等,讓您輕鬆外出,暢行無阻。

 

Unknown-2

 

Unknown-1 

Unknown-4Unknown-3


 Unknown-7《海軍藍》

Unknown-6《軍綠色》

Unknown-5《太空灰》

 ◤產品特色◢

 SwitchEasy專利設計: Flipcash

 採用特級尼龍材質,提供iPhone 6 360度的完整保護。

 貼身且精巧的收納設計兼具功能性與時尚感:LifePocket 具有優雅時尚的外觀,保護套內還可放置鈔票及多張信用卡、捷運卡或名片等。

 可立式側翻設計,可讓iPhone 橫放或直放,方便您以不同的角度觀賞或使用iPhone 6。

 連身式設計的耳機孔及連接埠防塵塞,貼心提供iPhone 6 完整的保護。

 保護套背面有內建一條鬆緊帶,需要時可往前翻折可避免鈔票或信用卡不慎掉落。

 有海軍藍、太空灰、軍綠色3種顏色可供選擇。

 

 ◤產品規格◢

 適用機型:iPhone  6 (4.7")

 尺吋:143 x 75 x 21.5mm 

 重量:82公克

 材質:塑膠

 產地:中國 

如需訂購可參考相關網址: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441423926828

arrow
arrow

    不務正業的資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