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Handgrey

 

為什麼KickStarter集資網的這個鑰匙圈計畫會那麼吸引人呢.... 說實在的在這多元化的社會裡,什麼事都會發生、什麼也都需要保全。身上算來算去的鑰匙應該也堆積如山,比方說自行車鎖、汽機車、車庫、家門、公司;甚至於保險庫等,就連在ㄧ些歐美國家,進入辦公大樓的廁所都需要鑰匙。但平時外出時,真的需要那麼多鑰匙嗎.... 就如外出運動,大家應該也不希望攜帶著ㄧ大包鑰匙去晨跑,頂多是家門的鑰匙,而這個Handgrey鈦金屬分類鑰匙圈,就能解決這樣的問題,讓你在短時間只攜帶你需要的鎖匙。

 

02 

Handgrey這個品牌,顧名思義就是『黑手』的工藝。而這個鑰匙圈最特別的設計,就是那個像是登山繩索勾的部分,它就像是ㄧ個柵欄,開啟掛勾時,也等同是開啟下方分類鑰匙環,讓人可以取放自如。

 

03 

聽說它陸陸續續還會推出不同的款式,有的還結合了開瓶器。

 

Handgrey的精彩產品介紹影片。

 

德國生活品牌PHILLIP

 

04 

說到目前市面上有的分類鑰匙圈,有ㄧ家德國的生活居家品牌PHILIPPI的產品就非常有質感,像這個Q分類鑰匙圈。

 

05 

還有這個U分類鑰匙圈,也正是我現在還在使用的分類鑰匙圈,它形狀酷似馬鞍上的鐙。

 

 

德國生活品牌REFLECTS

 

 06 

另還有ㄧ家不錯的德國生活品牌REFLECTS,也有出類似的分類鑰匙圈,如這個名為Daisy 花朵雙用鑰匙圈。

 

07 

看似鎖頭的分類鑰匙圈。

 

這些金屬設計的精品,是不是很迷人^^。

arrow
arrow

    不務正業的資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