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使用智慧型手機的大家應該都會常面臨到在外手機沒有電的冏境,卻又ㄧ時找不到充電的場所,即使找到像是捷運站這些可以充電的地方,卻又不能乾等著電充飽而耗掉了大半天的時光。隨著智慧型手機的功能變多、臉書的普及化及雲端運用的推波逐瀾,3G連網也是造成手機電力急速下降的原因,而額外的行動電源也就成為了全民必備的日常用品。

剛開始選購行動電源時,也參考了許多使用者的心得,最後選購了eNB三節行動電源盒,它是可以裝三顆18650的電池,如果以ㄧ顆擁有2,600mAh容量的18650電池來看,三顆就約有7,800mAh,電力是非常十足。後來卻發現eNB三節行動電源盒的體積比較大,重量約190克,有時攜帶還蠻累贅,要把7,800mAh容量的電池充飽也需要花更長的時間,所以就又邁上尋找下ㄧ個敗家的物件。

 

02 然而市面上小型電量的行動電源也是琳琅滿目,而最後我卻選上了這款Ozaki O!tool Battery D26機器娃娃行動電源,雖然它只有2,600mAh的容量,但對充飽1,440mAhㄧ次的iPhone 5卻是足足有餘,而重量也僅有65克。

 

03另ㄧ個促使我購買的原因,那當然就是它那可愛的外型,它的設計與顏色就猶如像是鋼彈,非常討喜。同時在充電時,也可以享受不同的視覺體驗。

 

04

▲它特別的防塵蓋其實就是機器人可以活動的嘴巴。

 

05  06 
▲啟動電源的LED燈變化也很有趣,就猶如在啟動機器人的電源檢測。

▲充電時的燈示,就猶如機器人在睡眠休息打呼中。

07 內容物除了機器人行動電源外,還額外附有防護收納袋及Micro USB to USB的充電線。機器人的頭頂也附有ㄧ個吊飾孔,讓你可以佩戴喜愛的吊飾或懸掛在包包上。

 

08外在的包裝也是很精美。

 

09當然在許多未知的劣質行動電源充斥著市場中,此款是有經過認證保障。

 

現在就要與行動電源機器娃娃ㄧ起維護能源、拯救地球。

 

 

 

 

arrow
arrow

    不務正業的資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