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如果有ㄧ天世界都數位化了... 就連平時出門簽單都需要必備ㄧ支觸控筆,那我真的希望萬寶龍能推出ㄧ支德國極致工藝的數位觸控筆,讓我可以細細的品味與收藏.... 這對是萬寶龍在100週年推出的漂浮鑽石紀念筆,不改往常,採用簡單低調的萬寶龍經典系列風格,筆身是天然高級樹脂製成,光滑耀眼。

 

鋼筆的筆尖有雕刻著山峰的形狀及2006年100週年的字樣。

 

筆頭金屬環上有陽刻的100字樣。

 

筆頭上這顆漂浮的鑽石曾經成為話題,因為有民眾買到ㄧ支鑽石竟然是鑲顛倒的,而因此上新聞。

 

為何書寫工具也能成為收藏,其實工具本身就是工具,但經過使用者利用它來創作作品,它的價值也就因此非凡。筆本身無法創造奇蹟,但使用者可以因它而創造出無限的不可能,這個價值是無法用金錢可以衡量的。很多書寫工具也是因為名人利用它來創作而因此成名。

arrow
arrow

    不務正業的資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