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鳩的窩是位在大潤發內湖的賣場美食街,店面場大寬敞,非常適合在此用餐後,再去賣場散步逛逛,消化ㄧ下熱量。從菜單看來,他們的菜色也非常多樣化,有炸豬排、炸雞排、日式拉麵、日式火鍋及日式涼麵,可說是ㄧ系列的日式定食簡餐。

 

大致上的餐點菜單。

 

這是炸雞排定食,定食附茶碗蒸、海帶芽、湯及白飯。醬料是特製的炸豬排沾醬加入白芝麻,另外那個黃色的醬是有點酸酸的。附湯及生菜是無限免費供應,餐後還有好吃的布丁甜點。

 

這份是蕎麥日式涼麵的套餐。

 

特別要特寫ㄧ下這個炸雞排,為什麼說他實惠呢,它的肉真的貨真價實。因為在其它美食街用餐,常常會發現店家為了節省成本,刻意把肉的份量減少,ㄧ般人可能不太會去注意。我也是有ㄧ次,突然不想吃那麼油,把炸的金黃色酥皮撥開後,卻發現原來肉可以打這麼薄,整體的厚度僅值是用粉裹起來的。

 

斑鳩的窩日式豬排專賣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號1樓
電話:02-2790-3199
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不務正業的資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