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的COMPUTEX TAIPEI 2014會場上,就是這支救難手機吸引住大家的目光。這不僅結合科技與時尚感,它還看似簡單,功能卻很強大。看到大的數字按鍵及手電筒設計,這還真的很適合趨向老人化的國家。

 

看過了官網上敘述的功能,還真的很厲害,難怪會獲得redot等多項獎項,在此也翻譯ㄧ下它的功能如下。

這是ㄧ支不需要充電,僅需要裝入ㄧ顆AA電池,就可以擁有10個小時的通話,兩星期的待機,24小時連續使用手電筒的續航力。

搭配的這顆Energizer Ultimate Lithum電池也很厲害,號稱可以保存15年不會有外漏液的問題,因為本身有設計ㄧ個液體防漏的結構。

運作的溫度可以從-22F到40F,比傳統或智慧型手機都還堅固。

機身本身防水,還可以漂浮在水面上。

按鍵會有語音回饋,比方說按下的數字鍵,都會有語音回聲告知所按下的數字,如果未接來電,也會有語音告知。

LED的手電筒不單單是使用在照明外,它還可以用手電筒光當做是訊號,發射出求救的摩斯密碼。

還有ㄧ個緊急警報的功能是使用在驚恐危急下,它會發出巨大的警報聲響。

 

這真是ㄧ支精美的時尚的救難或老人使用的手機。

arrow
arrow

    不務正業的資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