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是隱身在復興北路上的巷弄內,介於在民生東路與興安街之間。店裡的招牌餐點就是韓國烤肉與人參雞,因為老闆是韓國人,不管是店內的擺設、冰箱內的飲料及餐點都有非常道地,帶有股非常濃厚的韓味。


店內本身空間不是很大,所以平時要來用餐最好先訂位,因為這個地方也有韓國人會來用餐。


桌上這些精緻的小菜是免費招待的... 因為就連小菜都很好吃,不知如果來用餐只點白飯會不會被轟... ^^


我們今天點的是雙人套餐。這一道上來的是銅盤烤肉。


接下來是石鍋拌飯。


再來這個韓式烤肉也是包含在套餐內,光看那肉還真的超大塊的。


有醃製過的肉,在烤的時候就香氣撲鼻。咬下去的肉汁味道,簡直讓人快瘋掉。


一般韓式的吃法是要加上韓式燒肉醬、青辣椒、蒜頭及生菜,這樣吃起來會比較清爽。


冰箱內也是滿滿的韓國飲料,真的會讓人想來一杯。


我只能說每種食物都會有特定的搭配,就像是烤香腸一定要有大蒜,烤肉與啤酒及可樂也很難分開。哇... 真是淡甜不苦澀的CASS韓國啤酒。


這額外加點的牛仔骨湯也真的很扎實,是一整塊牛小排下去熬煮,湯卻不油膩,反倒是清香。但說實在的,對兩個人而言,每道菜的分量都很足夠,這額外加點的湯,最後只能淪為打包的命運。


看到架上的飲料還真多,希望下次有機會能一一品嘗^^。

韓國村
電話:(02)2718-1117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231巷10號樓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的資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