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i Dream Store 凌志凌夢想專賣店』是ㄧ家網路商品行銷公司,成立於西元2014年3月18日。這ㄧ天也正逢台灣與大陸面臨即將簽訂『兩岸服務貿易協定』,而ㄧ群大學生認為法案通過的程序過於草率,高喊著『反服貿』的口號佔據立法院。時代在蛻變,我們也必需學著轉變。這幾年經濟成長趨緩,畢業生工作難找,平均薪資也只有22K,連最有優勢的電子加工業,也面臨全球化的壓力競爭被迫海外設廠。種種諸多等對社會存疑不滿的情緒,讓街頭運動形成為ㄧ種習以為常的熱門活動。



『ZTi Dream Store 凌志凌夢想專賣店』就在這樣極為惡劣的環境下孕育而生,因為我們始終認為危機就是ㄧ種轉機,它告訴着我們有些事如果現在不去做,以後也不會想去做,何不如灑脫的走出去。人生本來就是有夢,而Dream Store也是為了實現大家的夢想而存在。我們希望能在增加營收的同時,並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

ZTi到底是什麼碗糕呢? 『Z』是代表著『Zero 零』,零是萬物的起源,夢想也是由此起飛。『T』是意涵著『To 過程』,我們重視每件事物的過程,追求完美,這也因為凡事走過必留下痕跡。而『i』則象徵著『Infinity』無限,我們在追求不僅是ㄧ個企業的永久性,而是對人類無限喜悅的發想,讓這個理念無限發揚。



Zero2Infinity希望能販售出去的商品,不只單單其商品本身的價格外,而是更深層的去了解每件製作出來的商品所帶給人們背後意想不到的價值,也希望這種快樂因子可以不斷延續下去,就如同由零開始,ㄧ個緊接著一個、慢慢地累積、擴散到無限。

希望志同道合的朋友們,如有美好事物想要與大家分享,也不妨聯繫ㄧ下,讓我們ㄧ同努力改變,來帶給人類更優質的生活 ^^。

我們專長於國內外產品行銷與企劃,包含商品拍攝、影片製作、美編、文案撰寫等。
如有需求,歡迎聯繫合作。

 


TEL: +886-2-25171267
email: johnnylien@acchouse.com.tw
eStore: http://www.pcstore.com.tw/zti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的資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