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onTimeWallClock這家出的掛鐘還蠻有獨特的風格,簡樸而不複雜,還真的會讓人心動。 市面上很多類似的掛鐘都會發出滴答滴答的聲音,反而此款不會,還曾榮獲日本Good Design優質設計奬。
萬年蹉跎,日光三寸,請珍惜與心愛的人相處的每ㄧ刻...
不需暴力的鐵釘,這款時鐘只需帶著愛的心黏貼上去就可以...

辦公室迎賓櫃檯示意圖

客廳示意圖


餐廳示意圖

臥室示意圖


1     將時鐘的底座中心點掛勾黏貼在欲置放時鐘的中心點。
2     使用半圓形的量尺來量測時間刻度的位置 並將時間刻度黏貼上去。完成後,把量尺 翻轉過來換進行下半圓的時間刻度。
3     時間刻度的完成圖。
4     將主體時鐘掛上去。
5     最終完成示意圖。

 

◤商品規格說明◢
‧指針尺寸:約20時針長 × 10圓形軸心的寬 x 2.5圓形軸心的厚度 (cm) 重量:195克
‧材質:塑料、金屬
‧所需電力小,建議使用ㄧ般電池,非鹼性電池。

P.S.拍照光線與實體顏色會有略許誤差。#A


TEL: +886-2-25171267
email: johnnylien@acchouse.com.tw
eStore: http://www.pcstore.com.tw/ztid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ti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的資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